七华夜

职业鸽子在线更新……

【羡澄】醉莲

点梗福利@火夜修神 


有人修醉剑,有人练醉拳,有人醉风流……
有人醉于九重莲。

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……竹马。同居莲花坞,两小无嫌猜。
魏婴和江澄从小一起长大,从懵懂无知到情窦初开,心中眼中都只有这么一个人,他还想着和这个人携手到白头。
然彼时年幼,碍于尚未分化,未来多有变数,这份情谊便一直藏在心底如烈酒深埋地下。
分化,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如同第二次投胎,尤其是仙门世家。
上则成为天乾,恭喜你,你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啊~
次则成为中庸,勉励你,你还有成功的机会,嫁娶由己,
下则成为地坤,…………,乖乖待在家里张腿发情生孩子吧。
江澄生得俊美,一双杏眼顾盼神飞,魏婴常暗戳戳的流口水,想着将来成为道侣后能享用的福利。
是以,虽然嘴上总说:“阿澄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天乾。”换来一个那还用你说的眼神,但心中祈祷的却是:一定要是地坤啊地坤,我不介意入赘的,再不行中庸也好啊~
魏婴对自己能分化为天乾有着迷之自信。
不知是幼年营养不良还是怎么滴,江澄竟然比魏婴更早分化。
那是在一个寒冬腊月,莲花清香弥漫,凛冽寒冬仿佛添了一分夏的暖意。
魏婴的心却是哇凉哇凉,江澄分化成天乾,他失去了娶江澄的梦想。
半年后,莲花坞荡漾着醉人的酒香,分化成天乾的的魏婴笑两声抽三下,眼泪和笑声齐飞。
呜呜呜——他失去了成为未来宗主夫人的梦想,哈哈哈——成为天乾还是很高兴的。
江澄投递给他关爱智障的眼神,问小师弟:“怎么了这是?高兴傻了。”
“呃……”小师弟想了想,“可能是上个月开了盘赌局,大师兄压了一个月的月钱赌自己分化成中庸。”
“切~”江澄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“他对自己也太没信心了。”
小师弟撇撇嘴,没敢说,少宗主你不也这样压的吗?输半年的月钱!
问,同性相斥怎么办?答,保持距离。
再问,如果是爱人怎么办?
魏婴自答,硬着头皮上!
至于怎么个上法,还有待商榷,这一想,五年就过去了,江澄继任宗主,魏婴成为他最得力的下属,并肩作战将莲花坞发扬光大。
江澄作为声名远扬的少年英杰,有才有貌有家世,不知是多少人眼中的乘龙快婿,媒婆都快踏破了门槛。
魏婴开始急了,经年累月的酝酿,醇厚的酒香几欲破土而出,魏婴鼓足勇气冲到江澄房里。
“砰——”
魏婴推开门,为自己鼓足声势,在江澄目光的注视下,深呼吸……再深呼吸:“江晚吟,我心悦你!”
江澄:(ㅍ_ㅍ)
“我保证,这个世上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!”
江澄:@( ̄- ̄)@
“如果你想扬名立万,我就倾尽一生为你而战!如果你想周游天下,我就陪你朝游北海暮苍梧。”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魏婴说得口干舌燥,想着,浪漫的表白、功利的分析我都说完了,你倒是给点反应啊。
江澄终于抬了抬眼睑:“那咱说点实际的。”
魏婴一时没反应过来:“比如……”
“房事。”
魏婴没想到江澄这么直白,不好意思的搓着手:“澄澄,你已经想得这么深入了啊~这个我还没考虑过,咳……实践出真知,咳……我们有的是时间……”
“过来。”
“哈?”
“吻我。”
惊喜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,这个要求必须得答应啊!
魏婴一激动,信息素就外散,一时间整个房间充斥着浓郁的酒香。
还没等魏婴靠近,莲花香气铺散开来,不是相辅相成,而是相互排斥。
天乾好战,领域性强,尤其是发情的天乾更是排外,在面对另一个强大的天乾时,本能反应只有一个:绞杀!
心向往着亲近,身体却率先发起的攻击。
信息素的对冲,拳脚的碰撞,魏婴努力用理智控制暴戾的冲动,在进攻与防御中应接不暇。
终于用一身伤压制住江澄,扣着他的后脑换来一个粗暴腥甜的吻。
待两个人好不容易平静下来,对着一室狼藉相顾无言。
半晌,还是江澄先开的口:“算了吧,亲个嘴比打百八十个妖怪还累……”
完了完了,魏婴仿佛被宣判了死刑,脑子里只有房事不协四个字。
江澄掏出一个瓷瓶在魏婴眼前晃了晃:“抑制天乾信息素的药丸。”
峰回路转!魏婴感动得眼泪汪汪:“澄澄……”
江澄打断他:“所以,是你牺牲呢?还是你牺牲呢?亦或是你牺牲呢?”
魏婴:……
任重而道远啊~

评论(20)

热度(5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