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华夜

职业鸽子在线更新……

听说《陈情令》温情成女主了(为啥不用绵绵大概是剧名里有个名字吧(´థ౪థ)σ),魏婴、江澄、蓝湛、薛洋、宋岚、金子轩(敢绿我师姐!?(*`Ω´*)v)基本是个男的都喜欢她,书粉骂声一片。
我觉得大家都误解了官方的良苦用心,女主必是用来过审的,就像《我女朋友的男朋友》谁在意女朋友了(´థ౪థ)σ
情姐游走于主角团之间,为各组cp打掩护,就像一块砖,哪里需要往哪搬(´థ౪థ)σ
想象一下吧,江澄和魏婴为温情动起手来的画面,只要b
站大触一出手调个速度换个bgm……瞬间就变成了眉来眼去剑、情意绵绵刀、干柴烈火掌ヾ(*Ő౪Ő*)
官方:我拍的不是电视剧,是素材库( ˘⊖˘)

我说这些暗示的还不明显吗?会剪视频的大大快造起来!٩(๑`^´๑)۶

评论(18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