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华夜

职业鸽子在线更新……

【羡澄】独占欲(楔子)

乱葬岗的风永远的阴测森寒,乱葬岗的木石不变的萧瑟孤寂,山岭崖畔玄衣劲装青年衣袍咧咧,红丝发带交缠着乌发飘扬,腰封别着一只长笛系着九重莲瓣银铃。
他的身边静静侍立着一位面色苍白的年轻男子,诡异、违和、非人……若是凑近一瞧便会发现他毫无生息,是个实实在在的死物。
“公子,鬼修实非正途,您可察觉自己近来行事日益偏激?”
“我知。”
“那您还不尽快放……”
“可是我不能,”魏婴目视远方,不知想透过千山万水落在何处,“正如我不能放下江澄。”
“可江宗主弃了你。”
“我知。”
“江宗主不日便要率领各派修士围剿乱葬岗。”
“我知。”
“你已经疯了知不知道!”
“……我知,”魏婴的唇线弯起好看的弧度,“我布下的死局,必将万鬼噬身死无全尸。”
温宁的胸腔早已空了,但他仍为将一番惨烈表述得轻描淡写感到心惊。
“只有我死,才能洗刷不夜天的罪孽,只有我死,江澄才能明白是正邪之分重要还是我的生死重要,是名门世家的颜面重要还是我们之间的情分重要,只有江澄亲手杀了我他才能刻骨铭心,在我归来前心里再容不下他人。”
“公子真的能够重生?”
魏婴轻笑,“我也是第一次死,怎么知道。”
“……”温宁无语,竟有人将未知的事情说得这么理直气壮,“公子有几成把握?”
“一成。”
“……公子可想过,若您活不过来,江宗主岂不是要痛苦一生?”
魏婴抿唇,好半晌才开口字字铿锵,“我生,他是我的,我死,他也不能是别人的。”
那双温柔缱绻的挑花眼看得温宁遍体生寒,虽然他已不知寒暑冷热。

三日后,乱葬岗一战正派大获全胜,江晚吟名扬天下,云梦江氏正式挤入四大世家。
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,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


评论(51)

热度(3750)

  1. 共3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