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华夜

职业鸽子在线更新……

【湛澄】姻缘(四)

江澄第一次认识到,蓝二少爷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,可笑自己跟贞洁烈女似的玩命跟人折腾了几天,早知这“大家闺秀”只懂得亲亲抱抱啃啃那他也……也是不能从的!
可怜江澄虽不是断袖却也是血气方刚的大好青年,被燎得一身火起难免想入非非,于是梦里也就非非了,俩赤条条的妖精翻来覆去打了一宿架,临近天明时,上面的妖精朝他转过了头,蓝湛!
江澄猛的惊醒,熟悉的帐顶映入眼帘,吁了一口气,幸好是梦,再向下一瞄……不幸的是他真的硬了。
睡梦中的蓝湛后腰窝被顶得不舒服,下意识的伸手朝后一抓,听到吸气声惊醒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手里的物什。
江澄不禁蜷起身,一抬眼就看到一双古井无波的眼眸,此时蓝湛已经彻底清醒,觑了一眼掌中之物又瞧向江澄,一时间两人大眼瞪小眼分外尴尬。
江澄心道,你丫摸够了没?又想着怎么跟这不通人事的家伙解释晨勃纯属自然生理现象,自己对他绝对没有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正欲开口,却见蓝湛皱了皱眉,松开手自顾起身下床,一言不发的穿衣出门。
几个意思?他被一个断袖占了便宜还被嫌弃了?
江澄觉得自己的心思少有这样百转千回的时候,却还是跟不上蓝湛的脑回路,不如向江松的幼子、混迹风月的族弟江流取取经吧。


“宗主啊,我觉得您有所误解,”江流翘着二郎腿歪在靠椅上,“纯情和断袖是两回事儿。”
江澄哼道:“他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对男人有兴趣?”
“恕弟直言,你也没试过,怎么知道自己对男人不感兴趣?”
江澄眼皮一跳,不屑道:“上面少了两斤肉,下面多了二两肉,能有什么兴趣?”
“要是上平下也平那不是更惨?”江流嬉皮笑脸,“要不我带宗主去试试,无论是万花楼还是后庭欢我都熟。”
江澄最烦别人拿他是个童子鸡说事,当年他去万花楼寻魏婴的时候被花魁邀请当入幕之宾,没等他意动就被魏婴抗出了万花楼,明明魏婴才是去喝花酒的他是抓人的,怎的突然调了个个仿佛他才是流连欢场的纨绔子弟,魏婴是来劝他苦海回身的好少年。
他记得魏婴当时说,我们江澄可是要娶世上顶好的女子,可不能在这种地方被糟蹋了。
从遥远的记忆中回过神来,江澄觉得有必要树立一家之主的形象,“自家有现成的,何必要去那啊臢地方。”
江流忍着笑,暧昧的打量江澄,“请再恕弟直言,以我多年的阅历,宗主是没可能压制含光君的……您再看我也看不花来。”
“能看出本宗主是多么的尊老爱幼,”江澄冷笑,“以至于你们父子还有牙可以谈笑风生喝茶吃瓜。”
“呵呵~”江流干笑。
江澄起身离去,临到门口顿了顿,“像你这样的风流公子投胎到我江氏委实可惜了,你就该投身到夏家去。”
江流回过味来,这堂兄骂起人来越发厉害了,咂摸着是不是该给“堂嫂”友情投递一套《龙阳风月》?

评论(2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