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华夜

职业鸽子在线更新……

紫宣凌楚千年两世的基情(一)

我有罪,明明是冲着杨紫来的,却感觉紫宣凌楚才是真爱。
啥都不说了,来看看他俩基到没眼看的台词吧。

第一集
开场动画一上来来就是青白二帝为紫宣凌楚定下千年之约(道理我都懂,但凌楚居然和女主一个待遇,这个千年之约还排在女主前头(´థ౪థ)σ)
二人比试,凌楚受伤,紫宣又是替他运功疗伤又是熬药
紫宣递药:“以后莫要再执着胜负,分不出来不也挺好。”(你不知道凌楚的个性吗,分不出来他天天追着你跑,你就喜欢这样是吧ᖗ乛◡乛ᖘ)
凌楚接药:“还是你对我好。”
下一秒吐血,紫宣上手就扯开凌楚的衣服(你怎么这么熟练啊喂!)

紫宣炼丹房配药
仙鹤:“为何不用蛇心,何苦一天一副丹药?”
紫宣:“蛇心眼下虽能缓解,但对凌楚未来修仙不利。”
(想得多周到!话说仙鹤是心疼丹药吧,齐霄,你从上辈子就欠紫宣的药钱,两辈子都没还过。)

仙鹤:“这东海冰心芝乃百草仙君所赠,全部用于给凌楚入药?”
紫宣:“如果这些药草能换凌楚无恙,那再好不过了。”
注意注意注意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这里被所有人都忽略,这才是紫宣飞灰湮灭的根源!!!
由此可见紫宣对东海冰心芝有绝对处置权,那为什么紫宣受伤了小白要去丹药房偷来放紫宣的茶里?(这时候冰心芝只剩一节拇指大点了)
因为紫宣舍不得吃!上面说了,凌楚一天一副药,大部分都给凌楚吃了,大概还得接着吃。
如果小白不去丹药房,蛟龙也就不会跑,紫宣也就不会飞灰湮灭了。

千年前紫宣那一世是为凌楚散尽仙力的,千年后为女主仙骨化血,是不是很眼熟?


未完,待续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